你的,都有,自己的,也不,你就

提問: 你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長得像個女孩,所以被保護不被人欺負,從小有些自閉,家在農村,不種田,又不富裕,而且是窮人。沒有人和我交朋友,現在二五歲了,沒什么改善,我是完美主義者,一直理想很大,想當作家。但我太沉默,跟表哥去工地干幾年活,還是不多會交朋友。別人不喜歡我,可能我放不開自己心懷,又可能別人以為我太傲漫,我長得很帥,不是自夸,但我目前還沒有女朋友,一和女孩說話臉就紅,我的性取向正常,都是自慰解決問題,工地上別人都去找小姐,我不去,他們都以為我不正常。我回家閉門寫詩劇三個月了,實際只有一個月有心情去寫,寫了五萬字,大部分時間都在憂郁中度過,近一個月總是兩三點鐘醒來,感覺很害怕,有種說不出的痛苦的感覺。我什么都想過了,我總是覺得將來會很成功,或者是寫作方面,或者是改變性格方面,我認為我能夠改變性格我會在任何方面都出色的。但改變性格是很難的,我想過做個小丑,天不怕地不怕地任人嘲笑。我目前是封閉自己而被村里人很看不起。這種嘲笑很致命,害我不敢見一個熟人。我曾多次想過自殺,目前還沒有真正行動過。因為我覺得還有一線改變的希望。現在很壓抑,在農村沒有心理醫生,就算有也不會去看,我想問問醫生我可以吃些什么藥可以取消那種可怕的心瘣,就是睡醒時,或者走出去和熟人一起時那種焦慮感。 附一句,我父親也很自閉,一個有些文化又沒有錢的人,年青做個一陳子教師,后來做修理工,很清高,不懂教育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第一:心理的東西不是生理上的病痛,憑藥就可以解決,要是你不向其他人敞開你的心扉,吃什么靈丹妙藥你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健康的。第二你必須克服你這種低迷的情緒。自殺是一種解脫的方式,可你想沒想過會對你的家人又怎樣的影響,可能就是你一時的沖動會毀掉一個家庭。任何人只要在這個世界生存都會有他自己的煩惱,所以不要不開心,現在的困難和別人的不理解只是一時的問題,只有你自己相信你必然會成功才是真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實現,如果你肯和身邊的陌生人打個招呼,就這么簡單,可能你就會發現另一個生活。微笑面對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