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眼睛,答案,地方,細心點好

提問: 眼霜過敏好幾年還沒有好 問題補充: 04年12月買了只皇家的眼霜.每次用都覺得好疼.還很紅.有時候眼睛還愛流眼淚.這樣用了3天就去找他們.他們說是過敏.就要我停用.還把我看醫生的費用都還給了我!但是到現在都08年了.我每年12月就開始上下眼皮紅.今年還起了干紋和好多死皮!現在我用的是歐萊雅的套裝.別的都很好.就是眼霜搽上去的時候還是很疼.很紅.怎么辦啊?是不是我不適合用眼霜啊?這馬上就要過年了.每天這樣紅著也不是個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去看看醫生吧,應該是皮膚過敏,眼睛這地方不比其他的,細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