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有的,普通,分中醫,CT

提問: 脊柱 問題補充: 我35歲了,從來都沒有出現過腰痛脊柱痛過,自從做了婦科左側畸胎瘤腹腔鏡子手術后,因為工作原因只休息了半月,雖然不是體力活打打電腦做做賬,但硬撐的坐著也覺得累,期間卻受了不少的窩囊氣,不知是氣壞的還是身子虛弱坐的累壞的,出現了腰骨痛、全身無力等癥狀,(連坐下吃飯后背痛的全身無力了,晚上向右彎屈睡后背也會拉痛)去醫院檢查以后,看過的婦科、內科、腎臟科、中醫科、風濕科都是好的,只是雙腎有0.3的小結石(應該不是剛長出來的),說是傷了脊柱的韌帶,配了通絡開痹片吃了兩星期沒好,我看該去看骨科了,請問骨科分不分中醫骨科和西醫骨科的?我該去看哪個科呢?現在我力氣已經恢復,就是脊柱有痛感非常不舒服。還有我晚上失眠,乘車時坐下去會沒有力氣,感到四肢無力,不知是我痛不起呢還是我這毛病就是這癥狀,我好擔心愁也愁死了呀,請哪位醫生或有過我這種現象的朋友給我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骨科分中醫骨科和普通骨科的, 我 認為應該 做 X 光 檢查 和 做CT 和 MRI檢查 了。看看有骨組織上什么問題和椎間盤病變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