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根,阻生牙,法治,我的,而建

提問: 有關撥牙的問題,請牙醫或有相同經歷的朋友 問題補充: 上面最里面的一顆牙爛到根了,之前醫生幫我殺過里面的神經,也補過,后來掉了,洞太大現在也沒法補了也不痛,吃東西有點塞,有點麻煩.這顆壞牙好象也是最近幾年才長出來的.現在感覺牙齒與牙齒之間擠得好緊啊,有個別牙齒被擠得有點變形了.我要不要去撥了它呢?我聽人說撥了之后牙齒就會松動了,況且現在也不痛,但不撥的話這顆壞牙會不會影響旁邊其他的好牙呢?有點矛盾哦,朋友們有什么建議呢?我今今年28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最里面的牙齒既然壞成這個樣子就拔掉把,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的。醫生的話有時候也不能聽信的,尤其是牙醫的話,只能聽信50%。常見的應該拔牙的原因有:   l.牙冠嚴重破懷,無法修復的牙齒;根尖周圍病變,無法治療的牙齒。   2.牙周炎癥,牙根周圍骨組織嚴重破環,無法治療的牙齒;嚴重松動的牙齒。   3.外傷引起牙根折斷,或者骨折使牙齒松動無法保留。   4.錯位牙難以矯正者。   5. 多生牙和阻生牙。   6.其它治療需要而建議拔除的牙齒,例如腫瘤病人因放射治療而建議拔除的另牙齒。   此外,有些牙齒不一定屬于以上的情況,但醫生經檢查后認為應該拔除的牙齒患者也應考慮拔除。   隨著治療技術的提高,可以治療的牙病越來越多,拔牙的比例則相對減少,甚至有人認為一間醫院拔牙 越少說明這間醫院治療水平越高,雖然這種看法不很全面,但也有一定的參考意義。  總之,一個好醫生會想盡辦法為患者保留每一顆牙,但對于必須拔除的牙齒則應堅決拔除。 你的情況還是要找一個好的牙醫拉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