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

提問: 鉆石眼(東方人眼睛的美學) 問題補充: 也許是我對美過于神經質吧,總是很關注眼睛的美學標準。也許萬事沒有絕對,沒有完美的吧,最近我突然發現我們國家被公認的標準美人,似乎也有一些微微的缺陷!!我發現“鞏麗”的眼睛很好看,但是在內眼角處似乎微微的有點內眥(就是內眥贅皮),程度很輕,不仔細觀察看不出來的,還有“鐘麗緹”的也是,如果仔細觀察她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會發現她的內眼角微微的有點內眥,使眼角很鈍,略顯得眼睛較圓些! 也許是我的心理問題,萬事總是求完美,所以總是很關注!是不是這也是我們黃種人眼睛的一個特性呢?很多雙眼皮的人也不同程度的伴有寫內眥呢?就好像有的人的內眼角很鈍有的人內眼角很尖,或者干脆有的人根本就沒有內眼角,像歐洲人一樣!!(附件中有參考圖片) 如果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請您幫我解答一下好嗎?謝謝 期待您的回復!!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