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的,去做,年了,就知道

提問: 上環后被慣于懷疑是流產 問題補充: 我是2006年10月上的環,這個月發現一直有少量出血現象,到醫院檢查,B超結果環位置很好,無脫落現象,可驗血稍微有點偏高,醫生說是可能開始懷孕的時候就流產了,讓我最好是刮一下,我沒同意,想想環都挺好的,為什么會流產呢。兩天后重新去驗了一下血又正常了,就沒刮,我非常疑惑我真的是流產了嗎?避孕環難道就沒用嗎?我是不是該把環拿掉呢? 医师解答: 去做一下早孕測試,就知道是否是懷孕了, 還有什么問題可以上我的Q“44363,9912”(中間的逗號去掉) 要過年了,不能及時回復請見諒,有什么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