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很,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的頭發硬,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RT,去洗頭,洗頭MM老說我頭發好硬,是什么原因啊 医师解答: 我們東方人的發質大多都很硬(相對于西方來說),這是種族因素,另外還有遺傳因素等等的原因。呵呵,我的發質也是很硬而且發多,從小就聽大人們說,發質硬的人倔強,會堅持自己的堅持,我是這樣的.不知這位學者是不是?另外發質硬說明你的頭發很健康,一般發質硬的人的頭發都很黑亮的,比發質軟的人的頭發更經得起風吹、日曬、洗、燙、漂、染……天生發質就很硬的人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洗完頭之后不要吹,如果一定要吹的話,記得用暖風吹半干就好。睡覺前用一條微濕的毛巾包住頭。絕對不要用熱水或冷水洗頭,尤其是冷水會使頭發越洗越干,最好選擇溫水洗頭。同時,換用柔順的洗發水和護發素。這樣發質會慢慢變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