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磷酸酶,正位,你用,不放心

提問: 9個多月嬰兒佝僂病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10個月了,到現在還沒有長牙。檢查時大夫還說有輕微方顱和輕微肋骨外翻,讓我們打維生素D3針劑(30萬單位),我查了一下資料說有副作用,所以很猶豫還沒有給打呢。最近這件事搞的我心急如焚!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我想給她每天吃一粒魚肝油(貝特令),每粒含VD600單位的,再每天加一支三精葡萄糖酸鈣。不知道這個量合適嗎?我家寶貝的佝僂病能治好嗎?請幫助我這個無助的媽媽吧!感激! 医师解答: 你用的是預防量,應從1個月開始就補充了.治療需要比較大的劑量30萬單位.如果不放心,打前可以檢查血鈣\磷\堿性磷酸酶和手腕正位片,進一步了解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