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液,干性,我的,的是,我是

提問: 女生的面部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由于去年不幸的被查出患有甲減,一直服藥治療.如今服藥才4月,病況還未正常,最近我的臉出現了脫皮的現象,而且比較嚴重,用手摸,臉部比較粗糙,而且感覺有些痛,也微微泛紅.我是油性皮膚,使用大量乳液仍不奏效,才擦完,過一會兒,就又起皮了.不知是甲減恢復引起,還是冬季干燥的問題. 現在我十分困擾,希望哪位護膚好手指點迷津.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甲減典行癥狀就有皮膚干燥這一點.重要的是尊醫囑.按時服藥好好治療.病好了皮膚自己就恢復了此外我是干性皮膚.我去買乳液都問補水效果好些的.可以試試換種乳液.還有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要熬夜.對皮膚好.對了,還有就是買些面膜,放在蒸流水里面泡好.然后敷在臉上.我的室友說用蒸流水對臉部吸收水份效果最佳.你也試試吧.祝愿你早日恢復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