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蚯蚓,怎么做,部位

提問: 左邊睪丸有點脹 問題補充: 一個多月前,我的左側睪丸和左腹溝有點脹,經醫生檢查說是左側精索靜脈曲張。后我到醫生做了精索靜脈手術,現在剛好有一個月時間了,可我感覺左側睪丸還是有點不舒服,還是有點墜脹的感覺,請問我這是正堂現象嗎?現在用手摸左側睪丸部位,還和以前一樣有蚯蚓狀的東西,不過比前好多了。另外睪丸上下兩端有個小小的軟包塊的東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朋友!你的有點墜脹的感覺,是精索靜脈曲張,時間只較長!導致,輕微的睪丸供血不足!引起的睪丸有點脹。左側睪丸部位,還和以前一樣有蚯蚓狀的東西,我想手術應該是把腹股溝內曲張的靜脈進行處理!具體怎么做的!我沒有看到方法很多!所以,睪丸上的曲張會緩解!但是沒有,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