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那你,再找,或不,就可以

提問: 醫院誤診,病人可以控告嗎? 問題補充: 我弟被醫院診斷為膽囊炎,痛得厲害住院。繼而稱其得的是膽囊結石,需要動手術,醫療費相當高,一天過去就1000多。我爸說承擔不了高昂的醫藥費,讓醫生盡快手術。這時醫生說是膽囊起痧,打藥水可以了。三天后,我爸說既然不用手術就出院,院方不讓。只好請假到別家醫院照B超,結果膽肝脾都沒事,但我弟說還是會痛,又不知病因。我該怎么辦?院方該承擔哪方面的責任? 医师解答: 再找兩家有權威性的醫院做檢查,要的是結果單,證明沒問題或不是這醫院同樣的病,那你們那另外兩家的報告結果單就可以告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