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有一,是在,但我

提問: 我是怎么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們在一起做愛我不知道為什么老是想別的事情.(會不會懷孕,因為不懂第一次和老公發生關系就懷孕了.現在孩子也幾個月大了或是想是不是不衛生會不會得婦科炎癥....)不能全身心的投入.我也很煩惱.我這是怎么啦.謝謝指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是醫生,但我覺得你應該去看一下醫生,心理上有一種解不開了迷,也可以在網上多看一些兩性的東西,使夫妻生活更和諧,我想你的第一次可能是在未婚時完成的,一定有壓力.至使一直有怕這怕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