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取其辱,要去,你不,那你

提問: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不曾忘記過他.我很愛他.可是因為是女孩我不好意思去找他.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怎辦 医师解答: 那要看是誰提出的分手了。如果他提出分手,建議你不要去找他,以免自取其辱。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現在又想反悔,那你可以試著給他打個電話,隨便聊聊,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如何,如果他態度積極,可以約他見面談談,看情況再定。即使看到他有恢復關系的意思,也不要過顯得過分積極,否則你們將來恢復關系后你會比較被動。寧愿談不成,也不要談成你求他。這個世界上好男人有的是,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