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常情,你可以,有可能,最多

提問: 我感冒5個月了,吃藥也不見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13歲.在2007年7月份.我開始咳嗽.當天晚上我就熬了姜水來喝。可是到第2天咳嗽到好了,可是不知道為什么開始感冒.過后我也不太吃藥,通常是吃了幾顆藥覺得好點了就不吃了.可是到后面越來越嚴重.我打了幾天針.還打了9天的點滴.也不見好.在此后每天都咳嗽感冒.喉嚨里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每天早上鼻涕一大把.到了中午鼻涕減少了甚至沒有鼻涕.但是咳嗽.到了晚上又咳嗽又有鼻涕吃過許多的藥 有: 1.阿莫西林 2.念慈庵密練川貝琵琶膏 3.乙酰螺旋霉素片 4.羅漢果止咳片 5.感康 ... ... ... ... ... ... ... ... 這幾天還出現鼻子里的鼻涕是清的 鼻子堵塞很難受..呼吸不過來.每天早上起床時,咽一下口水脖子就很疼,可過了一個小時就不疼了. 我也到過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的肺部很健康,可那是8月份的事了.先在我不知道我會的什么病! 我會不會死啊!!我很害怕!!救救我吧求求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別亂吃藥了,更不能再用消炎藥。你可以吃點羚羊清肺丸或感冒清熱顆粒(均是北京同仁堂的最好),如不管用,就不要再亂用藥了,看看中醫,對證用藥,否則,你真有可能會形成慢性咳嗽,到那時就不好治了。中藥對證,最多兩周即可治愈,通常情況下一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