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都不,省城,偏方,住所

提問: 急求眼病偏方!!!!請各位都來看一下吧~~ 問題補充: 各位大師,小女子現有急病請教,還望各位賜教~~!情況是這樣的: 前兩年我姥姥家裝修,不知道用了什么涂料,結果我姥爺在屋里就覺得眼睛很不舒服,總是會流眼淚,可是其他人都沒事。我們都認為是我姥爺對這種涂料過敏,想著時間長了氣味揮發了就沒事了。 結果2年過去了,我姥爺的癥狀并未好轉,在晴天和夏天,他住在屋里眼睛還沒有什么不舒服;可是到了陰雨天和冬天,老人家的眼睛就不停的流淚,只好去室外轉悠。 2年來,我們陪著姥爺去看了很多醫院,包括去了合肥和南京的省級醫院,醫生給開過各種各樣的眼藥水和眼藥膏,可是到了冬季的時候都不起作用。 現在快過年了,天氣格外寒冷,可我姥爺一呆在屋里就流眼淚,只好去外面轉悠,天冷看著老人家這樣,真的心里很不好受,所以希望各位若是有什么比較有效的偏方或是治法的話,請您一定要告訴我!! 現在這里謝過大家了 !!! 医师解答: 什么去省城看病,偏方都不起作用,關鍵問題,是你姥爺對裝修房屋的某種材料過敏,我建議:1)消極辦法:給你姥爺更換住所;2)積極辦法:去當地環保局反映情況,請求對房屋檢測,找出過敏原,設法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