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都是,也是,激光,物理

提問: 容易的炎癥 問題補充: 我五個月前做了人流,后有宮頸糜爛輕微的.自從做了人流后老是有炎癥出現,我很注意衛生了,可怎么老是感染炎癥呢?到都是一些輕微的婦科炎癥,可是很麻煩啊?我以前身體很好,從沒得過病的.有辦法讓我不這么輕易的感染炎癥的辦法嗎:請大夫費心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宮頸糜爛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不必要擔心。輕微的恭敬糜爛,可以通過減少或者暫停性交、進行經常的清洗,減輕或者逐步好轉的,不過時間長,如果自體恢復能力差,容易拖延有效治療時機。其次,有關宮頸糜爛的治療可以根據分度和有無生育要求選擇方法很多,物理治療(電熨,激光,冷凍等),速度快、效果明顯,治療后會留下暫時瘢痕,需要長期恢復,一般沒有后遺癥狀。可在宮頸糜爛面用三氯乙酸上藥,每周一次,5周一般都會基本愈合。如果你處在妊娠期,一般要經過醫生診治,合理確定方案,避免對胎兒造成影響。重度糜爛,或有異常細胞和血管增生, 可以用電熨,激光,冷凍等物理治療了,輕微的不要采用。如果你沒有生育,避免采用對子宮有明顯傷害的方法,保守治療好處多。如果臨床癥狀不明顯,可以不予治療,但是一定要盡可能節制,不要造成繼續傷害。因為雌性激素的水平需要調整,不衛生的性交、過度性迷戀或者頻繁的、強度大的性生活都是極其有傷害的,這也是原因之一。適當的運動、經常的自我衛生,和健康的肌體,可以緩慢恢復的。注意自我觀察,避免增強發展到嚴重的宮頸糜爛,那樣的結果給治療帶來困難,治療結果傷害也大,避免引發其它疾病。如宮頸炎、慢性宮頸炎、子宮積瘤、病變、性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