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豆奶,牛奶,喝了

提問: 喝牛奶對于有心臟早搏癥的人是否有害 問題補充: 請問專家:喝牛奶對于有心臟早搏癥的人(室性早搏,年齡55歲),是否有害?適宜喝純牛奶還是酸奶? 医师解答: 你好我不是專家,但是我是熱愛健康的人牛奶很好 只是美容的好(外用等等)沒聽說過喝了之后的人有多好(沒病的都生病了或越重)很多人都說 牛 奶很有營養我在 王光常 一書中理會到牛奶對于人 的作用和用法喝牛奶絕對是 弊大于利的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我也看了很多書很多書都是在賣廣告多看些有品得的書牛奶就別喝了豆奶好 沒糖的豆奶最好現在的人都是傳著美國人的科學不曉的美國人的身體素質那里好不要相信外面的傳言最好的還是自己先 試過用過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先請教身邊比較愛健康的朋友(或者去買相關的書)可以加我為朋友 進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