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嗓子,他的,都是,也不

提問: 我寶寶110天,咳嗽,嗓子有呼呼的聲音,像拉風箱一樣,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寶寶的媽媽,前幾天我支源體感染感冒了,然后寶寶也流清鼻涕、咳嗽、打噴嚏、嗓子呼嚕呼嚕地響個不停,不發燒,我帶他看了醫生,醫生說肺和呼吸聲都很正常沒有雜音,給開了藥,可是都7天了感冒的癥狀是減輕了,但還是咳嗽、打噴嚏、嗓子呼嚕呼嚕地響,應該怎么辦?會不會轉成肺炎?要不要在去醫院看看?我個他吃得是肺力咳,應該給他吃什么藥?得多長時間才能好呀? 医师解答: 嗓子里有痰,鼻腔有異物都會有“咳嗽、打噴嚏、嗓子呼嚕呼嚕地響個不停” 還有,多給孩子喝水,不要出門,也不要把孩子包得太熱 否則,他的免疫力會下降。 如果做到以上幾點,并且觀察幾天后還是沒有好轉,那就帶寶寶去醫院吧~~~ 還有,最近感冒的人多,醫院里都是病菌,如果非要帶孩子去醫院盡量減少他直接接觸醫院的空氣,否則,本來好好的,也得被傳染了暫時只能提供這些幫助了,希望寶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