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你是,不要太,也是,有什么

提問: 怎么才不被小說吸引? 問題補充: 你們好: 放假了,我一回來就看言情小說。一看不要緊,看了害得我老想著故事情節, 我怕自己控制不住再去看。也不知道何時喜歡上這種低級趣味了。真是好煩吶…… 請各位有知識的網友們幫我出出主意吧!新一的年里我還有很多學習計劃去做的,我不想因此而荒廢了學業呀!! 同時,也請你們教點抵制誘惑的策略吧! 致謝 医师解答: 呵呵,我想你還是在青春發育期的小朋友吧!?不要太困擾,這是正常的!就憑你現在這種積極求助的態度,相信你不久會甩掉這種不安.沒有什么界定的方式,也許很難讓你一下子從小說理想虛構的世界抽離,所以不要太刻意做什么改變,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對很多事情感興趣,剛好這段時間內你喜歡看言情小說,當然這時也是你豐富內心情感世界的最好時候!但是別忘了生活是最重要的,生活里還有好多事要你去操心你忘了嗎?比如說利用這放假的時候聯系一下老同學?去看一部想看的電影?去逛街淘淘寶?上網沖沖浪?或者在家幫父母做點家務表表孝心?還有很多我一時半會兒說不上來的.呵呵,你明白了嗎?就是要學會自我調節,自我約束,這才是智者的行為!你是智者嗎?我相信你是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