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乳素,有可能,可以使用,但不,偏高

提問: 我的催乳素嚴重偏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月經快3個沒來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是催乳素偏高造成的:正常人的催乳素是72~511 uIU/ml,我的催乳素是890.6uIU/ml;抽血檢查其他5項都正常,分別為:雌二醇E2,促卵泡成熟激素FSH,黃體生成素LH,孕酮PROG和睪酮TESTO.醫生告訴就我是腦垂體病變,便給我開了三種藥:金水寶膠囊,甲磺酸溴隱亭片和維生素B6片.讓我先吃藥,2個月后去復查.可是我在網上看到資料說引起催乳素偏高的原因很多種,那我這樣吃藥會不會對其他方面有問題???網上說腦垂體病變是腦垂體激素瘤,瘤是不是大腦里面長東西了還什么別的? 這種病是不是很難治療?? 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催乳素偏高,有可能跟是腦垂體瘤有關,但不必緊張,單純催乳素過高引起的腦垂體瘤并非很嚴重的疾病,完全可以使用藥物(溴隱亭)治療。建議作溴隱亭藥物敏感試驗,來決定服藥劑量。同時建議作增強核磁,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