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吃了,再吃,煎服,有效

提問: 80多歲的老奶奶夜尿頻多 問題補充: 我的老母親今年83歲了。前6年得了一種怪病:一夜得起來7、8遍。每次起來都是腹部漲得要命,可解小手的量不大,陰部火辣辣的,有時甚至解不出。以前,我給她買“達克寧栓”沒效。后來又買補腎的“六味地黃丸”,稍有好轉。現在又不行了。前幾天,她漲得直哭。實在沒辦法,我請醫生給她掛了兩瓶青霉素吊針才好。昨天,她和我睡在一起,上述的老毛病又犯了。攪得我一夜頭疼。在這7、8年里,我也帶她到過縣級、市級好幾家醫院看過醫生。結果醫生們都沒幫上忙。難道她只能受盡折磨直至墳墓嗎?我懇請網上的杏林高手救救我的老母親。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中醫上稱作熱淋,現成的中成藥通淋丸吃了就好,如果買不到可以到藥店買點木賊草20克貫眾10克魚腥草10克煎服,一日三次,很快就有效的! 另外癥狀沒有治愈前,不要再吃六味地黃丸,會使病難愈!癥狀消失后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