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但我,后才,最突出,我不是

提問: 大師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是因為試孕半年未準,月經量.色.時間不調去看中醫的,醫生在把脈看舌苔后說我濕熱。開了3付藥給我吃。我問他能不能開點調經助孕的給我,他說要一樣一樣的來,就一句話也不搭理我了。我想問的是:1.我是不是吃完濕熱的藥就可以直接開調經的藥了?2.我半年未孕跟濕熱有關嗎?3.萬一服藥期間懷孕了有影響嗎?因為時間關系很迫切的想要孩子,請大師幫忙回答 医师解答: 如有濕熱是因機體功能有欠缺,代謝有問題.自應去之,后才能考慮懷孕,應以氣血陰陽去調理.這醫生說得沒錯.我不是大師,但我誠懇告訴你,問病應講自已主要最突出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