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乳房,我的,我是,有一

提問: 懷孕后乳房變的越來越大 問題補充: 我自從懷孕后,胸部就不停的長,本來我就很豐滿,本來是75D,現在什么罩杯都穿不得了。現在三十五周了,兩個RF已經大的是一種累贅了,每天都覺得很累,雖然堅持穿胸罩(已經穿布的,而且根本穿不下),可還是很累,有時候勒的難受死了...我真的很苦惱,我怕以后恢復不了了,或是下垂的更厲害了....這怎么辦啊~!???為什么會變成這樣...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啊~!而且兩個RF周圍變的很黑,一大片~!怎么回事啊??我看版里很多JM幾個月就有奶水了,我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生了,也沒有啊~!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這個很正常,乳房變大了才好喂奶,顏色變黑是內分泌的原因,以后不喂還可以變回來的,一般奶水要生完寶寶才有的,我是生完第三天才有的,現在我的乳房大小已經恢復了,就是有一點下垂,慢慢的鍛煉恢復,如果你不想下垂,可以買吸奶器,好象能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