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到了,最重要,我又,你想

提問: 我老婆在孕期一個月內由于病毒性感冒引起發燒服用過康必得,頭孢氨芐膠囊還打了退燒針,這個孩子還可以要嗎 問題補充: 我老婆在孕期一個月內由于病毒性感冒引起發燒服用過康必得,頭孢氨芐膠囊還打了退燒針,這個孩子還可以要嗎? 医师解答: 我之前就是懷孕了不知道,又感冒了,吃很多藥,去醫院B超以為可以知道有沒有影響,結果醫生說孩子太小還看不出來,要5。6個月才可以知道孩子健不健康。醫生說懷孕最重要的就是前3個月。而我又。。。結果我把孩子流了,痛苦到了現在!哎~~~~~~你想搏一搏就留下孩子吧,等5。6個月后去B超就知道孩子是不是健康的。祝你們全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