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你可以,就行,只需要,任你

提問: 產后大出血,小孩得了咽下綜合癥,醫院是否有責任? 問題補充: 今年我在某醫院生產,產后大出血,摘除副胎盤一個。因為過預產期10天,氧水變臟,小孩得了咽下綜合癥,在兒童醫院住院半個月。我的產前檢查一直在這家醫院,孕40周檢查時,才檢查出副胎盤,聽醫生的就住院了。住了十天,醫生也沒有采取任何措施。直到過預產期10天,才做的手術(我想自己生,但一直都沒有動靜,上了催產藥,但有副作用,就馬上刨了),住院期間我還是聽醫生的,但并沒有得到什么建議。我認為醫院有失職:第一 產前檢查副胎盤是之后一周才查出來了第二 到預產期我就住院了,但醫院并沒有什么建議,過預產期10天,小孩得了咽下綜合癥我是否能以法律途徑追究醫院責任?請幫我,法律程序怎么走? 医师解答: 你可以向院方索賠如果不行你可以直接起訴院方在醫療責任訴訟里面醫院負有較多舉證責任你只需要說明小孩疾病與院方有關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