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自己,小病,你去,快去

提問: 請問大家一個小問題 問題補充: 我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如何自救?情況是胸骨疼,手骨疼漲。口腔糜爛切出血不止。我不想告訴我媽,我媽會埋怨我的。大家有啥便宜的辦法治療么,謝謝!:)2008-01-25 21:48 我確實不知自己身患何病,不過不止以上情況,而且連牙齒也有麻木的感覺,全身骨頭近日異樣,內臟腫大。我查閱書籍,與白血病之癥實無二異。對了,我喝靈芝煮的水,到底對我的身體有沒有好處?還請問大家有什么便宜的醫治方法,還請慷慨相授。 医师解答: 你這也算小問題嗎???一上來就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嚇了我一跳,你要真是這么懷疑,趕緊告訴你媽,讓她帶你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我估計不能那么嚴重,但嘴里總出血不是件小事,一定要去好好看看,治療一下,以免小病不除,變成大病。。。。。要是真因為耽誤了時間而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期,那時候后悔的、遭罪的可是你自己,生氣的、傷心的一定是你媽媽。。。。。快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