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硬度,前奏,但要,性生活

提問: 怎么會這樣子? 問題補充: 我非常喜歡我的男朋友,他也一樣地喜歡我。怎么說這個問題呢,有時我們晚上在僻靜地方約會時我忍不住撫摩玩弄他的生理器官,他也是,我們都愿意這樣。可我還是學生,終究沒有讓他真正進入我,最親密的愛撫也就像上面說的那樣。可是一些次數下來他勃起不像剛開始那么好了,他自己也承認有減退,而且他最近因為這個情緒受很大影響,我都特著急。請問我們做的親密愛撫會不會對他有影響啊,該怎么辦呢,謝謝2008-01-25 22:54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看你們都提到“陽痿”這個詞,我不知道用手去愛撫也會引起陽痿,畢竟我不是太了解,可是聽起來似乎很嚴重啊。我們以后是不是不能再這樣親密愛撫下去了,也許停止這樣他就會重新好起來?如果真的是陽痿,那還能恢復嗎,我這是瞞著他上網尋求解答的,再次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愛撫雖是性生活的前奏,但要衡量陰莖的硬度,應以插入為標準,你倆還未真正做愛,撫摸時間長了,陰莖也會軟的,你要告訴他,不要緊張,否則可引起“生理性陽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