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模糊,老花眼,眼睛,青光眼

提問: 我請問下各位師傅們我要藥店里買哪個牌子眼藥水對我媽媽的眼睛有效果? 問題補充: 今年我媽媽48了,昨天我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她的左眼睛有點糊,說像有個蒼蠅在里面飛.我請問下各位師傅們我要藥店里買哪個牌子眼藥水對我媽媽的眼睛有效果.之前我媽媽到醫院里去看過了,醫生給她開的藥和眼藥水沒用.不過是在鄉下。讓她到城里太遠了。請大家幫幫忙了。 医师解答: 婦女到達了一定的年齡,眼病最常見的有這三種,一是老花眼,癥狀是視力模糊,佩戴遠視鏡能糾正.二是青光眼,是因為眼內壓過高,典型的癥狀就是眼睛脹痛,視力模糊,可能伴有高血壓.三是白內障,是眼球內的房水渾濁,眼睛看不見東西,有的一只眼,有的兩只眼都會,這種情況必須手術治療.你沒能說清楚癥狀,這里沒法給她診斷,必須去眼科檢查,再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