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人看,被人,你的,有一

提問: 怎樣做才不會被人看不起?先說明(我很沒用的。一事無成)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我家鄉。被人看得起的唯一標準就是有錢!有錢有很多好處:最起碼的,被人捧著,追著,在別人那就很能抬起頭一樣。我還認為,讓這些人看得起,實在很了不起。同時也蠻羨慕那些被人看得起的人。而但我搞清楚,他們說的有錢是個什么標準的時候,我才發現,那樣的有錢,在深圳買個廁所都買不到!現在想來,讓別人看得起,又能怎么樣呢?自己依然是自己。讓別人看不起,自己還是自己。。。。而當自己遇到什么危難的時候,這人心就明朗了。還是得靠自己。所以,我現在啊,在那樣的人眼里,心里,被他們看得起,我不覺得有任何價值和意義。所以,我不在乎那些。做自己不好嗎?而且,那種被別人看得起的生活,還真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錢仲書老先生的《圍城》,推薦你看看。————————————————————————————同時,有一點要注意。要做就做真正的自己。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很容易就沒了自己,那樣會很累的。一事無成,只是暫時的。自己還年輕,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雖然暫時不會看到什么好的成效,或明顯的成效。那是因為,成功,是積累的結果。而眾多成功的人,沒有誰是那么輕巧的就成功了的。在他們成功的背后,一定有一段努力的艱辛過程。我推薦你看本書:拿破倫希爾的《17條法則》,認真的去讀一讀。我想對你有幫助的。——————————————————————————當你的能力提高之后,你的信心就慢慢回來了。自卑也就沒有了。關鍵是:現在,你要走出第一步!去改善自己。因為,你已經感覺到與這個環境有點格格不入,那么你就面臨兩種選擇:一是改變自己,適應環境。二是改變環境,迎合自己。但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改善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