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你自己,多字,的人,不同

提問: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到底該如何訣擇? 問題補充: 我心理挺亂的,最近,一直在為找工作的事情發愁。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和我的一個同學一起去哈爾濱的一家公司去應聘,沒想到居然應聘成功了,可是我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老師的時候,他卻堅決不同意,我們問他為什么,他也一直不說,只說國外危險。可是,公司給的待遇都極好,而且還出國,更可以煅練我的口語水平。可是媽媽怕那是騙子,怕我到了國外,就再也回不來了,還有一條出路,就是去秦皇島,當一個小導游,可是,一想到幾年前,從來都不怎么跟我們家聯系的大姨,突然給我們家打電話,要我過去綏芬河學俄語的事,我又后怕的不得了。因為,她那時候,向我媽借錢,我媽沒借她,她就想把我歸攏到她身邊,挾天子以令諸候,我媽想讓她好好照顧我,生怕我受委屈才借給她錢的,結果,她們家欠了我們家那么多錢,我媽把我們家好幾棟房子都賣了,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也沒還上,弄得我媽還欠了一堆外債,當時我還小,不明白我大姨的用意,后來,我才慢慢悟出來的。我知道,現在對于我家的那些親戚來說我就是一塊臭肉,他們就是餓了好些天的蒼蠅,他們使盡渾身瀉術,不就是想借著說到秦皇島來找工作,讓我到他們家里住,然后我媽就能就濟他們,給他們錢花嗎?到時候,我媽會想,你看,咱們家孩子到人家那去,他們那窮,總不能讓我家孩子受苦不是,媽媽就肯定會想辦法給他們各種福利的。他們到時候就能跟著我借光了,我真得不明白,都是親爹親媽親姐妹的,這么親的血緣關系,為什么跟自己的親人都要使個心眼呢?要不就是去南方,可是到那吃住都是錢,我學得又不算太好,找不找工作,不是白搭白嘛!要不就是哈爾濱,可是哈爾濱要求高,我怕我是不行了,綏芬河,我在那里已經碰過壁了,我不想再碰第二回了。南方,國外,秦皇島,哈爾濱,綏芬河,我到底應該去哪呢?我現在迷茫得很,希望大家能仔仔細細的看一遍我的敘述,給我指條明路,我已經在人生的叉路口迷路了! 医师解答: 如果公司錄用你了,說明你就是有能力的,不怕,最壞就是再找一次工作嘛。其實最好不要再和你們那些親戚扯上關系了,你自己和你爸媽心里都別扭吧。我相信你自己其實已經有了排序,不要緊張,明天還是新的一天,想好了就做,反正人生充滿了機遇,不同的環境會遇到不同的人,也可以期待一下啊。對了,你寫了那么多字,說明你思路很清晰,大學都考上了,讀都要讀完了,什么做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