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是,新生活,陌生,答案

提問: 幫幫我的朋友啊!她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這么一件事。 她默默為一個男生忍受三年的流言蜚語,她不喜歡那個男生,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學習,也不希望去影響那個男生,她不希望見面時很難堪。他們認識,他們的父母也認識。她很希望弄清楚事情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她知道如果事情被誰的父母知道都不好。她忍了。只有她的朋友聽著這一切之后,安慰她,讓她抱著哭 !但是那時當她踏上樓梯口時,她有多傷心,一大群人,就這樣對她,她生活在流言蜚語中,她的朋友每天不知道該說什么,只能讓她抱著.后來她說:"我放開,走自己的路管別人去說,反正我從來沒有把它當真,好好學習啊!" 最近,她加他的qq后,她知道他喜歡一個女孩,為這個女孩他付出了很多很多,她覺得他還是個重情的人。所以她把以前的事情告訴他,他不清楚她是誰,她告訴他,她不想知道什么,甚至不需要他的解釋,只求講清楚這件事。 他把一切都推向他的好友,那時,弄得滿城風雨,她傷心過,她無可奈何,現在她很傷心,她不知為什么,她想他的好友真的想說她的壞話,何必扯上他呢?她不想明白。她真得很想怨他,她沒有,她只覺得錯的自己,那天看回復她真的很想哭啊!:'( 她不喜歡他,何必為他而傷心呢?她自問! 她不知道他為何這樣子!那時,一點男生的霹力都沒有,任好友和其他人這樣子欺負,她是無可奈何啊!她能怎么樣啊!她知道她那時只能沉默,她不能去解釋,而他不同畢竟那些是他的好友,怎么他可以勸啊!他推開一切的責任,她為他忍受三年得到只是這么一個答案。她要他一聲道歉。現在也許不用了! 她放開了,她想到老師曾經對她說過的話語!她不會再哭,她不會再傷心了!后來,她想一場誤會就讓它,從此成為歷史吧! 我的朋友問我,如果我遇到這樣的男生,我會怎么辦?我說,我會放開的,我會像你一樣,他的形象將會在我的腦海里損哦,即使曾經對他好的印象,即使曾經對我好過! 但是那個男生根本不理解她,她每次給他發信息,或者留言,他除了一句話“你越說越亂,就這樣子! 后來,她對我說:“充滿流言蜚語的日子,她是怎么過的,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應該她對那個男生說聲謝謝!從此她走向了成熟! 她不會再去追究他,更不會去打擾他,更不會給他發信息在任何時候。她想她把有他所有的信息都刪除掉,包括qq號碼,手機號碼!她說到做到!但是她想以后會見面的,她不會為難他!希望事情從次結束!" 可是這樣子她更怕遇到那個男生,她真的不知怎么去面對他?她問我怎么辦?我不知道,請大家幫幫她。謝謝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1.選擇另一個城市,開始新生活!2.見面時就當他是陌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