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一,活著,你心,你的

提問: 誰給我活著的理由? 問題補充: 我有著1.67米的身高,嬌美的容貌,體面的工作,檢察長的丈夫......羨慕我嗎?可是,這一切我寧可不要,只希望老天給我一個好的身體.我沒有一個好的身體,我要被遺棄了...我心里很平靜.我很平靜的面對死亡.只可惜我那將失去母親的兒...我欲哭我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1、“誰給我活著的理由? ”:不怕你不愛聽,活著的理由只能你自己給自己:如果你仍像現在這樣絕望,任何人、任何高明的醫術都救不了你,因為:你的心已經不想活著了,“哀,莫大于心死!”,一個連心都死了的人,即使是華佗再世,也回春無術,你說是嗎?2、“只希望老天給我一個好的身體”:能不能有一個好身體,一是取決于現在的醫療技術,更重要的是取決于病人的心態,俗話說:十分病、三分治、七分養,只要你心中有牽掛、心中還有愛、心中還有對生活的希望,病魔也會在你面前退避三舍,看看張海迪吧。3、“我心里很平靜.我很平靜的面對死亡.只可惜我那將失去母親的兒”:就為兒子,你心里也不可能平靜!不要平靜地面對死亡,你還沒有那個權利!只要你還在世上一天、還有一口氣,你就有義務給兒子一個笑臉、給兒子一份幸福!4、“我沒有一個好的身體,我要被遺棄了”:這世上誰遺棄你,兒子也不會遺棄你!誰不喜歡你,也會有兒子、也會有老父、老母需要你!為了那些需要你的人、為了那些愛你的人:不要再自怨自艾、自暴自棄、自悲自嘆,從病床上起來吧:先給兒子做一頓好飯,再去看看父母,盡量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鍛煉,相信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你的病會治好的。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