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情,你是,肝功能,不像,肋骨

提問: 關于肝 問題補充: 肝是長在上身右邊的肋骨上的嗎?還是長在肋骨的里面?為什么我右邊的肋骨經常疼痛呢?像針刺一樣~但持續的時間并不長~頻率也不高~外加我左邊的肋骨有時候也會疼痛~但次數沒有右邊的多~我后背也有點酸痛~請問我是肝得病了嗎?還是可能其他的病~?急~ 医师解答: 肝臟生長在右側肋骨內側,正常情況下從肋下摸不到。你說的情況不像是肝臟病變引起的疼痛,倒像是肋間神經痛。肝臟本身是沒有痛覺的,只有在發炎腫大時,會產生脹痛,與你說的刺痛的感覺是不同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肝功能,必要時查乙肝五項。我覺得你是過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