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到,的是,都是,我想,你要

提問: 打胎藥 問題補充: 我用試紙測試出二條線,懷孕三十五天吧。我買了打胎藥,才第二天我肚子都痛起來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對,還是我的身體差一些,急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請馬上到正規醫院檢查!你吃的是“米非司酮”吧,這種藥正規的大醫院是不亂賣的,一般都是在院內服用,便于醫生觀查和掌握病情發展。一些小醫院和小診所會不故病人情況而謀利。亂賣藥一般的只賣三十元左右我想你一定花了幾百塊吧?小醫為了多賺錢先讓患者吃藥,服藥后三天后陰道會不停的出血,量很大這時就很危險。很容易大出血,我勸你要馬上到醫院做個刮宮,近管這樣很疼但是沒有其他危險,然用一些常規消炎藥就可以了。以后不要輕信這白衣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