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呼吸,有什么,方式,目的

提問: 我有幾年的鼻塞了.去醫院治過.好象治好了醫生說我鼻子好好的.就有點鼻中隔彎曲,我覺得還鼻塞要做手術么 問題補充: 2008-01-26 22:38 醫生說我鼻子好好的.那我為什么還塞!!! 医师解答: 鼻中隔彎曲是一種常見病,不一定需要手術,只有當偏曲嚴重影響到呼吸、引起頭疼、甚至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時,才需要手術。你現在已經有了癥狀,所以還是手術為好。手術很安全,過去的手芳方式是去除鼻中隔偏曲的軟骨以達到矯正的目的,現大多采用保留軟骨的鼻中隔成形術,這種方式術后就避免了鼻中隔穿孔的后遺癥了。其它不會有什么后遺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