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注意

提問: 各位老師好!我今年30歲,昨日單位安排體檢:B照得出我膽囊長了息肉! 問題補充: 各位老師好!我今年30歲,昨日單位安排體檢:B照得出我膽囊長了息肉!當時問給我體檢的醫生,此病是否很嚴重,體檢醫生說:“如果不難受,不開醫生也沒有關系!”雖然平時也沒覺察什么異樣,但我還是放心不下,畢竟自己還年輕,原準備今日去大醫院復查,但今日早上吃了早飯,恐不能夠做B超,特在此請求各位老師給予幫忙分憂!謝謝大家了!2008-01-27 11:42 半年體檢一次,問題很嚴重嗎? 医师解答: 注意保持,定期復查,防止癌變!!保持好沒什么大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