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事情,分散,我是,原因

提問: 大家心情郁悶時,都是用什么方式排解的呢?謝謝 問題補充: 2008-01-27 11:57 請不要轉載,謝謝 医师解答: 我個人的經驗就是轉移注意力!或者叫分散注意力。你說的郁悶,我是否可以理解為情緒低落呢!?估計差不多吧!讓自己郁悶,真是有個原因的!要么受什么影響,比如剛發生的事情,可以是什么事情沒有達成,可以是被人噴了一臉口水什么的。多得去了。反正基本是讓自己心情不美麗的東西。在就是感情問題的煩惱,想起什么讓自己郁悶的事情。。。。原因實在太多了。我就不羅嗦了。——————————————————————————怎么樣分散自己在郁悶是的注意力,就要看什么能使你專注。我煩躁的時候,要么就健身,讓身體活動一下,舒展一下脛骨,提高身體的活力。這樣精神也會為之一爽!郁悶的感覺也沖淡了很多。心情沒有辦法平靜,就聽佛教〈大悲清心咒〉,這個在我中心首頁有。效果很好。——————————————————————————但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最好系統的調理:1、培養積極的心態;方法嘛!任何關于成功學的書上都有。2、熱愛生活,從關心他人開始。你可以試。我這樣說,你可能不以為然。只要你真正獲得成就感那一刻。你就明白了。這些道理大家都會講的。但事實是:沒有幾個人有真實的體會!行動才是主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