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不是,我不,都不

提問: 心理咨詢 問題補充: 我很郁悶,我總是受不了那種小心眼和妒忌心很強的女人,而且素質很低下,她弄的我心里很難受,包括我的生活,工作都受到影響.就拿我們的現實的相處例子來說,在單位中,明明是我的客戶,在開會中我說我的這個客戶想和我們單位合作了,她聽到以后,過一天馬上和我的那家客戶聯系,回頭和別人談,就變成是她的客戶了.她比我早來公司將近一,對公司的業務熟悉的多,就這樣總是愛挖我們這些晚來的人的客戶資源.而且在領導面前很會裝,我真的受不了,想想自己以前的時候,自己做老板自己和政府機關的人接觸,從來沒有這種感覺,她也不過是公司的小人物而且,心里好不干心,我該怎么辦?2008-01-26 13:53 她就像沒有見過男人一樣,人家有男朋友她也妒忌 医师解答: 讓你郁悶的還是,她挖你的客戶;我也是做業務的。一般的管理方式是這樣的:誰先聯系,其他人絕對不可以插手,除非他主動向你求助。公司規定中就明確規定了這點的。即便是不做那個單,也不能有搶單的事情發生,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不能搞內訌。不是搶,而是心甘情愿的協助。你們的那種挖同事客戶資源的情況,我不知道,你們經理層是否知道。如果知道,默認這樣的做法的。我覺得趁早離開這個公司的好!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會培養一種不好的風氣。大家都不擇手段的去做。那么管理上不是亂套了嗎?——————————————————————我建議:跟你們經理談談。反映一下情況。有理有據的。然后根據談話的結果,他們的反映,決定自己該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od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